• slider image 260
:::
活動 學務主任 - 學務處 | 2023-12-07 | 點閱數: 52

一、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(United Ballet of Ukraine)聚集了頂尖烏克蘭芭蕾舞者,由來自基輔、哈爾科夫、奧德薩和其他烏克蘭各地的劇院舞者們所組成,每個成員都有自己的故事, 他們與家鄉經歷,以及目前仍持續進行的危機,與吉賽兒的主題:永恆的愛情、背叛、死亡和憐憫,都產生強烈共鳴。本次由前英國國家芭蕾舞團首席Elena Gluridze 領軍擔任舞團藝術指導,她出身於知名的古典芭蕾名門聖彼得堡瓦格諾瓦芭蕾學院,其中更曾擔任英國國家芭蕾舞團首席舞者,並兩度獲得英國觀眾票選最佳女舞者。此次演出將由這位傳奇女伶親自參與製作及排練。集結眾人之力的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所有幕前、幕後舞者皆為一時之選,無論是私下支援或出面奔走,強大的後援讓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展現前所未見的容貌!明年一月,舞者們將強勢回歸。
二、如果要說哪一齣芭蕾舞劇是19世紀浪漫主義的極致代表,那一定是世界四大芭蕾舞劇目之一的「Giselle吉賽兒」莫屬。有別於常見的硬式短紗裙,「吉賽兒」的唯美浪漫視覺效果,由眾Willis女魂精靈角色身上的長紗裙排列堆砌而成,有如蒸氣般飄忽的淒美情調,除了有音樂、舞台設計、劇服,更是要求舞者無懈可擊的舞姿技巧。

三、《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 吉賽兒》表演訊息:
(一)時間地點
1、2024/1/5 (五) 19:30 臺北國家戲劇院
2、2024/1/6 (六) 14:30、19:30 臺北國家戲劇院
3、2024/1/7 (日) 14:30 臺北國家戲劇院
4、2024/1/14(日) 13:00、18:00 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
5、2024/1/20(六) 14:30、19:30臺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
6、2024/1/21(日) 14:30 臺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
(二)劇情介紹
1、第一幕,天真無邪的美麗少女Giselle吉賽兒,愛上了隱瞞貴族身分的男子Albrecht阿爾伯特,浪漫唯美的一見鍾情卻未能共譜美好戀曲,在發現阿爾伯特早已定有婚約後,吉賽兒悲慟欲絕最終瘋癲心碎、獨自狂舞致死。
2、第二幕,死去的吉賽兒幻化成女魂精靈,在首領Myrtha瑪莎的引領下餌食誤入森林的人,自責不已的阿爾伯特來到吉賽兒墳前悼念,吉賽兒授命誘惑阿爾伯特落入女魂們的陷阱,卻因自己對於阿爾伯特的執著與深刻的愛違逆了命令,終在她的守護下保住摯愛的性命。
四、購票優惠方案及票價:
(一)適用對象:各級學校及芭蕾舞相關教育單位師生。
(二)優惠方案 :
1、12/1起至各場次演出前10日止,單筆訂購不限張數,可於現場獲得小禮物。
2、購買指定1,800元票區之1/5(五)場次者,可於當日參加演出前導聆講座活動。
(三)票價:3,800元 / 3,300元 / 2,800元 / 2,300元 / 1,800元 / 1,200元
(四)訂購連結:https://bit.ly/3tVFLeH
五、敬請惠予公告本表演相關訊息於貴單位。
六、檢送本活動EDM,呈請貴校員工、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。
七、本案聯絡單位:通路行銷中心
八、服務專線:(02)02-2649-1689#1
九、傳真:(02)8643-3548
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活動剪影

臺南市108學年度年高級中等以下學校複合式災害防救演練成果報告

  • slider image 1
  • slider image 2
  • slider image 3
  • slider image 4
  • slider image 5
  • slider image 6
  • slider image 7
  • slider image 8
  • slider image 9
  • slider image 10